所有文章不定时更新

【all炭】鬼后 01

# 炼狱已死亡前提,其余全员存活。背景是无惨克服阳光,鬼杀队战败,日柱炭自愿前往鬼组作质子,以换取鬼杀队的平安。

# 炭半鬼化,后期有些柱会鬼化。

# 主鬼组炭+柱炭

# 避雷:文章内容黑深残;人鬼有第二性别,为雄性与雌性;生子向

 

正文:

此时正值午后,炭治郎倚着灯芯草编织的叠席浅眠。

 

鬼舞辻辉跪坐于和室的阴影处,静静望着闭眸小憩的红发男子。

 

阳光因拉窗的隔挡不再刺目灼热,被镂空雕花的木门筛成碎金,温温软软地洒在炭治郎披散的发间。

 

鬼舞辻辉的样貌像极了无限城中的鬼王,他没有继承炭治郎的半分特点。比起备受上弦宠爱的胞弟莲,他似乎被众鬼鄙夷排斥着。

 

可炭治郎不会冷落自己。鬼舞辻辉眨了眨双眸,妄图触碰对方漂亮的长发,一时竟忽略了阳光。待手背传来灼烧般的剧痛,辉才猛然清醒,立刻缩回右手。与炭治郎相处的时间太久,他几乎以为自己也能沐浴阳光。

 

那双如红宝石般璀璨美丽的双眼倏然睁开,辉因打扰了炭治郎而有些懊恼。

 

“又被无惨惩罚了吗?”炭治郎缓缓起身,灵敏的嗅觉令他捕捉到室内的血气。他看着辉仅靠一丝皮肉相连的左手,从柜中取出珠世赠送的木箱。

 

冰凉的药膏被轻轻敷于伤口,断手的疼痛因炭治郎的温柔淡去不少。辉甚至期盼着无惨的惩罚能够再频繁狠厉些,这样他便有更多的机会与炭治郎独处。

 

“到底是因为什么?”不同于以往静默地为辉包扎,这次炭治郎犹豫许久,最终抵不过内心的担忧,轻声开口询问。毕竟是自己的孩子,虽然顶着令他生厌的样貌,但看到对方总是伤痕累累,终归会心疼。

 

辉有些受宠若惊。

 

平日但凡被无惨惩罚,他都会悄悄前往炭治郎的府邸。辉知道炭治郎厌恶食人鬼,也知道对方恨极了无惨。他身为鬼,冠着鬼舞辻的姓氏,偏偏又生了副与无惨九分相似的外表,几乎占尽了炭治郎痛恨的一切。因此,最初辉只敢躲在府邸的树后远远观望,生怕惹炭治郎不快。后者知晓他的到来,却对他不予理睬,既未驱赶,也没有热情相待。可渐渐的,炭治郎开始心软,于是将辉带进和室,悉心为他处理伤口,偶尔也会允许他在府邸中过夜。

 

然而炭治郎从未跟辉说过一句话。

 

辉知道,炭治郎还是厌恶他的。鬼后只是施舍了少得可怜的温柔,他不该奢求更多。

 

但今日不同了,有什么在悄然改变。

 

在炭治郎温柔的注视下,辉有些磕磕绊绊地解释道:“因为我不肯吃人肉。”

 

炭治郎上药的动作微顿,有些惊诧地望向辉。

 

“因为我还是不肯吃人肉。”辉一字一顿地重复。

 

“还是?”

 

“无惨大人一直想让我食人,但我始终压抑欲望,从未吃过。”

 

所以他的自愈力极慢也极差,细小的划伤都需两至三日才可恢复。所以他的身体才会如此虚弱,力量不足胞弟的十分之一。

 

辉身上的味道确实异常干净,从未沾染过人肉的恶臭。炭治郎以为辉是故意隐藏了气味——鬼王之子不至于连这点伪装都做不到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在崇尚力量且优胜略汰的鬼界,不食人肉则会手无缚鸡之力。无法自保意味着什么,炭治郎再清楚不过。若不是因为鬼王之子的身份与体内流淌着无惨的血液,辉恐怕早已备受欺凌。

 

“因为您不喜欢。您不喜欢的事,我都不会去做。”

 

“……一直以来,辛苦你了。”炭治郎将面前的孩童拥入怀中,鼻尖开始泛酸,“你愿意跟我一起生活吗?”

 

辉贪婪地享受炭治郎的怀抱,肆意汲取着温暖,对方的发间似乎还残留着阳光的味道。

 

“当然,我最喜欢您了。但是无惨大人……”

 

“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

再次踏入无限城,是上下弦会议的时候。炭治郎将红发高高束起,腰间仍旧佩戴日轮刀。他牵着年幼的辉,无视朝自己行礼的十二鬼月,径直走向众鬼的始祖。

 

遇见鬼王无需参拜,这是无惨赋予鬼后的特权。

 

“哦呀,好久不见啊,我们的鬼后大人。”童磨轻摇铁扇,望着炭治郎的双眼止不住笑意。

 

“怎么,”被突然打断了会议,无惨也不恼,面上甚至露出几分愉悦,“你终于想通了吗?”

 

“以后,辉会跟我一起生活。”炭治郎简单明了地道出目的,随后便开始了冗长的沉默,他不想与无惨多费口舌。

 

莲看向站在炭治郎身边的哥哥,心生嫉妒。

 

“当然可以,如果你愿意回到无限城居住的话。”

 

“不。”炭治郎抚摸着辉的肩背,小家伙的身躯因害怕而颤抖不已。

 

“我和辉会一起在府邸中生活。”

 

原本脸色尚佳的无惨顿时暴怒,鬼王的威压令鬼月们心中的惧意更甚。

 

“我只是告诉你一声,并不是在和你商量。”

 

“炭治郎,”无惨掐住对方纤细修长的脖颈,嘴角噙着冷笑,“不要仗着我的宠爱肆意妄为,别忘了,你的一言一行将会直接影响鬼杀队的命运。”

 

辉惊惶不已,双膝重重砸向地面:“我会留在无限城中,请您原谅炭治郎大人。”

 

无惨的五指逐渐收拢,炭治郎因窒息感而奋力挣扎。辉无措地咬着双唇,他求助般看向上弦一。若他没有记错,在几位上弦中,黑死牟与炭治郎的关系最为亲密。

 

童磨自是将两者的互动看在眼中,藏于折扇后的嘴角勾起一抹讥笑。较之其他鬼月,炭治郎似乎更愿意亲近上弦一,因此与对方相处的时日最多,也难怪辉误以为黑死牟与炭治郎交好。

 

可黑死牟的阶级观念太强,最是看重上下级的关系。无论如何,他都不会因炭治郎而违逆无限城的鬼王。

 

何况,童磨心想,对上弦而言炭治郎只是个消磨时间的玩物罢了。

 

“鬼后大人只是心情不好,一时失言。” 出乎童磨的意料,平日对鬼王唯命是从的黑死牟竟开口求情。只是话音未落,他的左臂便被无惨砍断。

 

“仅仅与他接触过几次,魂就被勾没了吗?竟敢忤逆我!”

 

“……属下不敢。”

 

童磨嫌恶地甩去双扇上的血迹,朝默不作声的莲眨了眨眼。

 

莲舔了舔唇,他是鬼王最宠爱的孩子,自然了解无惨的脾性。此刻对方正在气头上,他可不会去碰钉子。显然,从背负鬼杀队安危的炭治郎入手更为容易。

 

“炭治郎大人,平日我们无法相见,我与父亲大人很想念您。若您能够回到无限城,想必大家都会非常高兴。您也可以照顾我的哥哥,不是吗?”

 

果然,莲精心编排的言语令无惨松了手。炭治郎摔倒在地,捂住受伤的颈部拼命咳嗽。

 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 

得到炭治郎的肯定答复,众鬼皆松了口气。心情转好的无惨蹲下身,右手轻轻扯开炭治郎的发带,令原本束起的红发垂至腰间。

 

“我更喜欢你现在的模样,”无惨轻笑出声,随手挑起几缕红发,举至唇边印下一吻,“取悦我,鬼杀队才会有一线生机。”

  

TBC

 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4818 )
  1.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燃易爆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