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不定时更新

【all周】逃脱法则 18

# 戏精叶出没,ooc非常严重


# 此章老叶可能显得略渣,但他不是真的想用强,只是要逼小周正视内心 


# 正文:


 

孙翔的脸色不太好。

 


他拥有一半的兽人血统,对狼族的气息最为敏感,因而率先觉出周泽楷身上的猫腻。孙翔忿忿不平良久,晚餐期间时刻瞪着韩文清,恶狠狠地用刀叉划拉盘中食物以泄怒火。在看到对方不断为周泽楷剥虾挑骨后直接掷了餐具,丢下句“我吃饱了”便径直离席。


 

周泽楷见孙翔的食物分毫未动,有些担忧。


 

“随他去,”叶修促狭地眯了眯眼,“你可真是养了只不得了的野兽。”

 


——竟然觊觎我的猎物,妄想分食。

 


方锐和魏琛试图圆场,嬉笑着插科打诨,众人也乐得配合,席间又恢复了先前的轻松活跃。周泽楷食欲不佳,被身侧的叶修劝哄逼迫着吃了些东西,最后实在觉得反胃难忍,便留下厅内闹腾的众人,独自回房休息。

 


待不适感消去,周泽楷褪下衣袍,只着一身轻薄的里衬前往后山。林中有一汪浴泉,其底部由各色天然晶石堆砌而成,此时散发出柔和的微光,更衬得山泉澄莹清澈。这是周泽楷最喜欢的幽静之地,每当公务劳神或战损身伤,他都会来此泡上一会儿。


 

“轮回竟有这样的好去处,小周怎么不告诉我?”叶修不再隐藏踪迹,踩着地面的枯枝落叶缓缓走向周泽楷。他在岸旁站定,弯腰掬了捧温热的山泉,湿着双手把玩水中人的发梢。

 


叶修的突然靠近令周泽楷眸中的惊慌戒备更甚。此刻他竟僵硬了全身,连逃离的动作都变得迟缓笨拙。


 

“躲什么?”指尖堪堪掠过人鱼的面庞,叶修贪恋那细腻如玉的肌肤触感。曾经喜爱与自己亲密的后辈,如今却避他如蛇蝎。


 

对待情爱纠葛,叶修毫无经验。他听从苏沐橙的建议,放弃直接挑明,反而选择温吞含蓄。深情缱绻的注视、刻意的肢体接触与暧昧的话语足以令任何人动心。可周泽楷装傻充愣,端着副不知叶修心思的无辜模样,私底下更是默默拒他于千里。


 

斗神何尝吃过瘪,耐心早已被消磨殆尽。他算是想明白了,若不主动捅破窗户纸,周泽楷恐怕会继续躲在安全区内,永远装作不明白他的情意。

 


思及此,叶修单膝跪地,手臂环住人鱼的肩颈,强硬地将对方揽向自己,任凭水珠打湿外衣。


 

“前辈!你……”周泽楷光裸的背部直直贴上斗神的胸膛。他快被叶修的体温灼伤了,就像被人含在口中的奶味糖块,在舌尖的拨弄下逐渐化成黏稠的浆水。周泽楷不习惯如此亲昵的肢体接触,耳根瞬间染上绯红,随后拼命垂下头,想借滑落的碎发遮挡面上的羞色。


 

这样的小动作惹来叶修的轻笑,刻意压低的声线与略微沙哑的烟嗓令人鱼软了身子,险些站不稳。


 

叶修受到意料中的挣扎。他顺着力道摔落至浴泉内,趁人鱼因担忧而靠近时突然抱紧对方的腰腹,借机将轮回君主抵至岸边。

 


迫切的吻尽数落在周泽楷的侧颈,叶修不断舔吮啃咬,试图驱除韩文清的气味。血族尖锐的獠牙露出,缓缓摩挲着人鱼颈部的柔软肌肤。轻微的刺痛感拉回周泽楷的神智,他不禁颤栗,随后猛地推开对方,堪称狼狈地攀住岸边。


 

毫无防备的叶修蹒跚着呛了水,溶溶月色中那双似血的眼眸充斥着占有欲。他也不恼,只是伸舌舔了舔獠牙。


 

兽人用气味标记猎物,以示主权。而血族则是在吸食鲜血的同时注入法力,给目标打上血奴的烙印,将其变为自己的所有物。血奴无法违抗主人的命令,只要烙印未消,他便是受血族操纵的傀儡。


 

荣耀大陆早已禁止豢养血奴,可地位极高的血族不受此令约束。

 


显然,叶修是其中之一。

 


“是你自己过来,还是我去抓你?”斗神的声线依旧慵懒,周泽楷却听出其中的威胁之意。他从未见过如此危险的叶修,如伺机掠夺的野兽,仿佛要将自己拆之入腹。


 

轮回的水域繁多,河流错综复杂,这汪浴泉便与外界的湖泊相通。周泽楷不擅陆地上的躲藏逃脱,但身为人鱼的他能利用河道甩开叶修。

 


这等小心思早已被识破。叶修立刻移至周泽楷身侧,右腿膝盖不容拒绝地卡进后者双腿间,阻止他化出鱼尾。将猎物完全锁死在臂弯内,叶修复又贴近周泽楷,舌与牙尖轮流挑逗敏感的侧颈。


 

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了……”周泽楷嗫嚅道,声音中带着哽咽与委屈。


 

“你觉得呢?人鱼末裔、轮回君主、后辈、旧识,”眸间的鸽血红逐渐褪去,叶修眨了眨恢复墨色的双眼,骤然凑近周泽楷的耳畔,“还是……心上人?”


 

“……你明明拒绝了我。”

 


“年少不懂事,现在我可是悔得肠子都青了。你说当初哥是不是眼瞎,竟认不出自己未来的爱人。”


 

这番情话听得周泽楷面红耳赤,他移开视线,依旧沉默不语。


 

“我有千万种方式将你强行绑在身边,但我不会这么做,因为我不想逼你。”


 

“可你总是逃避,假装不知我的心意。你若还喜欢我,那咱们就在一起,彻底断了其他人的念头。吊了我这么久,是时候该给个准话了吧?”


 

“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周泽楷躲过叶修的索吻,眼中的纠结与迷茫惹人心疼,饶是方才气势凌人的叶修也不舍得继续逼问。

 


“那么……看在我饱受几年相思苦的份上,给哥一个重新追求你的机会呗?”最终叶修选择让步,他无奈地揉着眉心,腹诽自己是彻底栽在了周泽楷的身上。



“你以后可别再避开我了。”



“不然我直接标记你。”


TBC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7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燃易爆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